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游自貢恐龍博物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自貢恐龍博物館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天氣陰沉,天上時而飄着小雨。但我們一家人

  還是決定去恐龍物館遊玩。

  經過三小時的車程,我們終於到了讓我盼望已久的自貢恐龍博物館。這裡早已是人山人海,就連售票窗口外都排成了一條長龍,我們好不容易買到票進去了。

  一走進大門,我就看到了一隻用電腦操控的“霸王龍”在山坡上仰天長嘯。原來,在停車場上我聽到的恐怖叫聲就是它發出來的。當時我聽得毛骨悚然,四處尋找這恐怖的聲音。當我走近它時,它威風凜凜地站在山尖上展現它的雄姿,又粗又長的尾巴把樹枝弄得噼啪作響。爸爸趁我看得發獃時,居然來“偷襲”我,他用令人害怕的聲音叫着:“嗷嗚!嗷嗚!”他的聲音讓我趕緊回頭,是爸爸,我還以為是真的恐龍來追我了呢!真讓人哭笑不得!

  我們又來到恐龍骨架參觀區,這裡有許許多多的恐龍骨架化石,有馬門溪龍的,有傷齒龍的,有美頜龍的,還有禽龍的。不過最讓人驚嘆的是那一具高聳如雲的馬門溪龍化石。它足有四層樓高。看了它的介紹,我才明白,它彎曲的脖子都有三十七米長,我想的話,在億萬年前,要是這樣一隻龐大的恐龍在陸地輕輕地走動,地肯定會有強烈的震動。

  我們還去了恐龍遺址化石區、遠古時代動物骨架模型區、恐龍時代的植物化石區……

  望着山坡上栩栩如生的恐龍,我們戀戀不捨的回去了。

  三年級:幻翼騎士

您正在瀏覽: 游自貢恐龍博物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自貢恐龍博物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