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恐龍博物館之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恐龍博物館之旅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經過無數次夜晚的想象,經過無數次對恐龍化石的憧憬,我,終於盼到這一天——爸爸同意我去自貢大山鋪恐龍博物館。我們挑了個陽光明媚的日子,驅車前往大山鋪。在經過兩個小時的漫長等待后,大山鋪恐龍博物館終於映入了我的眼帘。

  走入恐龍博物館的圍牆中,就會聽到一陣吼叫聲。這叫聲,或清脆,或粗啞。聞聲尋去,聲音是從一座名為龍山的小土丘上傳來的。土丘上植物茂盛,在植物的枝葉中,一隻只以假亂真的恐龍模型,跨越廣闊的時間,發出了來自遠古時代的龐然大物震耳欲聾的吼叫聲,令我們不得不對這些曾經的地球霸主心生敬畏。

  領略完“龍山”,我們又進入了恐龍博物館。博物館里的化石又高又大。那些化石之高,一些恐龍的腦袋都伸到了二樓,彷彿在與二樓的遊客打招呼;那些化石之大,大到我們都比不過恐龍的小腿;那些化石之壯,壯得幾個大人都抱不下它的小腿。這些恐龍化石被擺放成各種不同的姿態:幾隻恐龍正悠閑地散步;一群體型如狼一般大小的恐龍中飛快地跑着;一隻大恐龍咬着一隻小恐龍,那隻恐龍在大恐龍嘴裡做着垂死的掙扎......我隨着家人的步伐,看着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傑作,聽着講解員的介紹,彷彿來到了遠古時代彷彿來到了遠古時代,看到一隻三角龍正在湖邊喝水,一隻翼手龍在藍天中盤旋飛翔,不時俯衝到苦練抓起一條魚。遠處,一隻隱蔽多時的霸王龍突然突出抓住了身旁的美頜龍。美頜龍在霸王龍嘴中拚命掙扎着,過一會兒便沒了動靜。還有幾隻未逃脫的恐龍也成了霸王龍的盤中餐。

  我們在恐龍博物館里參觀了一下午。直到廣播中打烊的鈴聲響起時,才把我的心靈喚回來。我望着逐漸遠去的恐龍博物館,心中仍停留在剛才美好的時光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恐龍博物館之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恐龍博物館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