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房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房子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你想過嗎?未來的房子是怎樣的?請看看我發明的房子吧! 

  春天,房子變成了綠色的,房頂上長滿了許許多多花和草,不時還有一隻只小鳥飛來飛去,惹內喜愛。 

  夏天,房子變成藍色的,房子的周圍有鬱鬱蔥蔥的樹木,有五顏六色的野花,野草像一條長長的綠地毯,鋪滿大地。 

  秋天,房子變成了金黃色,屋內,每個房間里都有一幅秋天的畫,這樣就能顯出秋天是個好的季節。屋外,一遍金黃,瓜果成熟,有梨子、葡萄、草莓、鴨梨、蘋果、香蕉、桃子、楊梅……各種各樣。 

  冬天,天氣寒冷,屋外,一片雪白,有的小朋友在打雪仗、堆雪人,可高興啦,雪就像一個個雪姑娘,把大地鋪上了雪白的毛巾。屋內有溫泉,你只要一躺進溫泉的水裡,溫泉的水裡會伸出手,幫你擦洗,洗了后,從房間走出一個人,幫你穿衣,並且還可以把你扶到房頂的休閑椅上去坐坐,而且休閑椅不時能發出陣陣悅耳的歌聲。 

  這就是我發明的房子,你們喜歡嗎?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房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