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房子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房子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未來的房子

  我一直以來都想有套大房子。

  一天我有了一套大房子。這種房子很奇怪,只在一片小草地上有,這種房子呢還是種出來的,在這裡有一塊特殊的黃土地,每年裡面會長出一百顆種子,你你只要種下去就會長出一套大房子。這種房子普通的眼睛是不見的,想要看見必須戴上EF新型眼鏡,你只要戴上它,你就會看見重疊這的房子了,那套閃閃發光的就是你想找的房子了。屋頂是太陽能板做的,裡面的燈光、電器都沒有電線,全用太陽能的電,牆壁和地上,都長着一種特殊的草綠綠的,牆壁上還有美麗的花。好漂亮啊!

  “叮叮噹、叮叮噹……”鬧鈴響了,該起床了。原來這是個夢啊!

  在學校里我講給好朋友聽,他們都說:“我們長大了,也許真有這樣的房子呢。”我又講給爸爸和媽媽聽,他們卻說:“你光想美事吧。”

  我長大了一定研製這樣的房子,給人們住,讓更多的人有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房子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