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房子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房子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場甜美的夢開始了!未來的房子,未來的房子,我終於有一幢未來的房子了!房子里有4個按鈕,有紅、黃、藍、綠4個按鈕。

  按一下紅色按鈕,就有一位機器人出來為你服務,你想喝什麼飲料,給機器人說一聲,一眨眼,一杯飲料就出現在你面前。按一下黃色按鈕,就可以改變牆面的顏色了,春天,牆面就會變成生機勃勃的綠色,給你一個舒適的感覺,夏天,牆面就會變成的藍色,你就不覺得熱了,秋天,牆面就會變成黃色,讓你知道秋天來了,冬天,牆面就會變成紅色,讓你覺得很暖和。按一下藍色按鈕,房子就會移動,你到哪裡房子就跟到哪裡。按一下綠色按鈕,你想吃什麼,想喝什麼,等5秒鐘,就給你全部擺在桌子上了。未來的房子真好!

  三年級:吳曉彤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房子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