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房子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房子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隨着科技發展,我們現在住的房子質量越來越好,越來越乾淨了。可是你們知道未來的房子是怎樣的嗎?讓我們一起來想象一下。

  未來的房子裡面有一個遊樂園,遊樂園裡面有許許多多的按鈕。你想玩什麼,只要按一下紅色的按鈕,就會出現你想玩的東西,如盪鞦韆、滑滑梯、搖木馬等。如果玩累了,肚子餓了,只要按一下綠色按鈕,你想吃的東西就立刻出現在你面前。

  假如房子裡面很臟,只要按一下黃色按鈕,就會有一個機器人出現,它會把房子打掃得乾乾淨淨。

  未來的房子還有一個功能:飛。這樣,我們搬家、旅遊,就不用擔心啦!如果你要去旅遊,想要飛起來,按一下橙色按鈕,它就飛了起來,不用怕,你看,橙色按鈕下面有上、下、左、右等控制方向的按鈕。

  如果這一切都可以變成現實,那該多好啊!

  陳江小學三年級:蔡卓芳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房子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