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房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房子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未來,地球上的一切都會有變化,變化最大的要數世界上的房子。

  未來的房子是怎樣造出來的呢?告訴你吧,未來的房子並不是用磚頭造出來的,而是用電腦設計出來的水晶房。在電腦鍵盤上按下“轉化系統”的按鈕就可以在你想設計房子的地方了。這房子還可以自我保護喲,如果發生了地震房子便會轉移到一個又安全又舒適的地方。它可以根據主人的心情來調節室內的色彩,根據室外的天氣來調節室內的溫度。

  房子內的布置也是用電腦設計出來的。其中房內的桌子最神奇。它可以根據主人需要來變化。例如:主人要睡覺時,桌子自然就會變成一張軟綿綿的床。主人要坐時,桌子就變成了既漂亮又舒服的沙發…… 

  怎麼樣?聽了我的介紹,你也想住這樣的房子嗎?喜歡的話,趕緊去買吧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房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