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“倒人國”一日游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倒人國”一日游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回到家,一台很大的機器人映入眼帘。桌子上還有一封信,信上面的字全是倒着的,我心想:這寫信的人也太粗心了吧!我只好把信倒過來看。 

  地球人: 

  我們的國王想邀請您來我們的國家遊玩。放在地上的時我們國家發明的新機器,你坐在裡面,它就會帶你來我們國家。 

  月球人咪咪 

  由於我很想看看月球到底是怎樣的,所以我坐進了那台機器。

  不一會兒,我就降落在一個國家的國門前,因為月球引力小所以這個國家漂浮在空中。奇怪的這個國家國門上倒着寫了“倒人國”三個字。正當我疑惑不解時,一位阿姨手扶地倒着朝我走來。她友好的說:“我就是給你寫信的咪咪,現在就由我帶你參觀我們的倒人國。”於是,我問:“為什麼你們國家的人是倒着走路的?”她說:“因為我們這個國家是倒人國呀,什麼東西都是倒着的。”聽了她的話,我還是有些不相信。 

  咪咪阿姨帶着我走進國門,眼前一切驗證了咪咪阿姨說的話。馬路上的車子、路旁的花、草、樹、行人、一座座高層建築物都是倒着的。 

  咪咪阿姨決定帶我到她們國家的公園去看看。走進公園內,兩旁栽滿了樹。可是樹上結出來的卻不都是果子。有的樹結水果,有的樹結巧克力,有的樹結餅乾,有的樹結麵包,有的樹還結衣服……咪咪阿姨見我一臉疑惑的樣子,連忙解釋說:“我們這裡吃的穿的全都是取之不盡。用之不竭的,你把樹上結的東西摘下來了,它便會馬上再長出來。”我不信,便摘下來了一件衣服。剛摘下來,樹上就又長了一件。不合身,於是我問咪咪阿姨可以讓我換一件嗎,咪咪按了一下樹榦上的按鈕,樹上立馬長出了一件適合我的衣服。後來,咪咪看我有些累了,便提議到她家裡去坐坐。 

  走進她的家,我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。她們家的東西幾乎都在天花板上。碗、筷子、鞋子、地毯全在天花板上,只有電腦、電視這些需要用手來操作的電器在地上。於是,我打開電視向看看倒人國中的電視劇是什麼樣子的。真是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呀!電視上的人走路、吃飯、打架……都是倒着的。這時,咪咪阿姨端出一桌豐盛的食物,叫我去吃。 

  突然,不知從什麼地方傳來了一陣“叮鈴鈴、叮鈴鈴”的響聲。我睜開眼睛一看,我還睡在床上呢!剛才只是做了一個夢,於是那“叮鈴鈴”“叮鈴鈴”的響聲是鬧鐘在叫我起床了!

您正在瀏覽: “倒人國”一日游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倒人國”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