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喜歡的影視明星——許三多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影視明星——許三多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喜歡的影視明星——許三多 

  暑假中,我看了一部電視劇【士兵突擊】,頗有感觸。有很多人都說袁朗完美,但是我卻覺得書中真正完美的人是許三多。 

  剛開始看的時候,感覺許三多就是一根筋到底,有點傻,問什麼都不知道,只知道“可是當我全部看完整之後,才發現,原來許三多擁有的是我們平常人想擁有但卻沒有的東西:單純、執着、用心、努力、對朋友對戰友的信任還有堅持。看看這些,我又擁有了多少?像劇中高連長形容的:“他已經抱住了我夢寐以求的蒼天大樹”是啊!我們夢寐以求的,他都得到了。 

 在五班做有意義的事情——修路,王團長說,自己一個加強營都沒有辦法做到的,可是許三多卻做到了。或許對於現實中來說這句話看起來有些誇大,但是在故事中卻是生活縮影的放大,看起來不真實卻又那 

現實。 

  後來,許三多來到了“鋼七連”,雖然在五班時他很優秀,可是來到了這裡,他就如同一張白紙,從新開始。在鋼七連最初的那段日子許三多做事情不被人認可,就像走路的時候不知道先邁哪知腳似的,老出錯,可是這裡沒有同情,只有團隊、競爭、努力。這時候的許三多就像自己的影子一樣,來到一個新的環境之中,新的團隊,新的戰友。因為史今班長的出現,讓許三多看見希望,讓他有了目標,有了力量。許三多抓住了,接着就像突然爆發一樣,拚命的努力,努力的讓別人都望塵莫及。許三多把圖書館的書從A看到Z,這從文字上看起來有些盲目,可是回味一下卻讓人羨慕,因為他是充實的。 

 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就是,許三多為自己努力過,勇敢的嘗試過。無論寂寞,還是空虛,他始終在堅持,堅持着每天他認為自己該做的事情。這是一種境界,是我們每個人所需要的,是我們每個人所不能做到的。一句“不拋棄,不放棄”,就像他生命中的一塊引石,激勵着他前進!前進!對,不拋棄不放棄,是我們每個人的座右銘,我們應該學會“不拋棄,不放棄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影視明星——許三多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影視明星——許三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