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鉛筆袋的自述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鉛筆袋的自述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個鉛筆袋,我有一個小巧玲瓏的“身體”,“眼睛”閃亮閃亮,我有一個最值得炫耀的地方,那是什麼呢?那就是我的“肚子”。

  我的肚子可大可大了,能裝下很多東西,鉛筆、橡皮、尺子等,都躺在我的“肚子”里,我的肚子也非常奇妙,它無論怎麼摔,怎麼碰,都不會壞,起到一個很好的防護作用!

  我的外形也很漂亮,一個小女孩黏在我的身上,怎樣都不離開,我全身碧藍碧藍,十分璀璨。小主人喜歡在我身上“打扮”,可以貼貼花,可以粘水晶,還可以畫玩偶……小主人非常喜歡我!

  可是,漸漸的,小主人不喜歡我了,我身上已經變得又破又臟,加上不清洗,我已經變得千瘡百孔了,我的朋友們鋼筆、修正帶、蠟筆都離開我了,我覺得好孤單、好孤單……

  幾個星期過去了,我發現我已經非常醜陋了,小主人也買好了新的鉛筆帶,準備替換我,我被扔進了垃圾桶,我傷心的哭了起來,為什麼會這樣,為什麼?

  四年級:高欣

您正在瀏覽: 鉛筆袋的自述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鉛筆袋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