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貓頭鷹又搬回來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貓頭鷹又搬回來了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從前,森林裡住着一群動物。它們生活很和諧。樹林里有隻小喜鵲,人們常常讚美它長得漂亮。他很愛臭美,經常炫耀自己。天天嘰嘰喳喳地唱個不停。鬧得貓頭鷹每日的白天都睡不着覺,晚上又工作不好。儘管貓頭鷹怎麼跟小喜鵲商量,小喜鵲還是日夜不停的叫着,貓頭鷹沒有辦法,只好搬家了。臨走時,他寫了一張字條,貼在門上。第二天,小喜鵲 、小白兔、 小松鼠來找貓頭鷹玩,只見一張字條,上面寫着: 

  白天樹上太吵鬧了,我實在住不下去了,再見。 

  貓頭鷹 

  小喜鵲看了心裡很難過,告訴森林裡的所有動物,想辦法讓貓頭鷹回來。自從貓頭鷹走了后,每天晚上,動物們的食物都被田鼠偷光了。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了,動物們的食物也漸漸的沒有了。大家只好派小喜鵲去把貓頭鷹找回來。 

  小喜鵲第一天,向南飛去,沒有找到;第二天,小喜鵲向北飛去,還是沒有找到; 

  第三天,小喜鵲又向東飛去,仍然沒有找到;第四天,小喜鵲又向西飛去,在一個角落裡,終於找到了貓頭鷹。小喜鵲說:“大家派我來找你,我們的食物都被田鼠偷光了。大家都想讓你回去抓田鼠。現在我向你道歉,是我不對,我不應該吵你睡覺,不過我向大家保證過了,以後再也不吵你了。”貓頭鷹說:“好吧!”它收拾好行李,又搬回到森林裡。 

  自從貓頭鷹回到了森林裡,捕捉了許多田鼠。從此,森林裡的動物過着美好 、幸福的生活。

  指導老師:任雲霞

您正在瀏覽: 貓頭鷹又搬回來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貓頭鷹又搬回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