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發生在大森林裡的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發生在大森林裡的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發生在大森林裡的事 

  ———小熊家的電話機 

  在大森林裡,居住着小熊、小猴、小鳥、小黃狗、小狐狸……其中,小熊家是遠近聞名的富戶。但是,小熊是個心地善良,樂於助人的小動物。 

  有一次,“百事通”小猴又傳來了一條最新消息:小熊家安裝了一部電話機。大家都覺得挺新鮮,決定一起去看看這個怪東西長的什麼樣。 

 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,大家興高采烈的出發了。一路上,他們興興緻勃勃地談論着這個東西長得什麼樣。 

  不一會,就到了小熊家,他們把小熊家掃視了一遍,除了茶几上放着一個紅木盒子,沒發現什麼特別的東西。“那個電……電……電……什麼機在哪裡呢?”小黃狗迫不及待地追問。“別急,別急,不是在那嗎。”小熊不慌不忙地說。大家順着小熊手指的方向看去。小雞先發言了:“那不就是個個普通的紅木盒子嗎?”“這不是在裡面嗎?”小熊邊說邊走到那個盒子面前,用鑰匙把盒子打開。呈現在大家眼前的,是一個銀白色的,方方正正的東西。上面有十個寫着數字的按鍵。小狐狸苦思冥想也想不出這是幹什麼用的,便滿臉不解地問:“這東西是幹啥用的呀?” 

  小熊看到大家都不知道這高科技的用途,便熱情地跟大家講解道:“這個東西可是個‘順風耳’呢!只要一撥對方的電話號碼,就像在面對面交談一樣。” 

  大家聽了,連連稱奇。並且保證以後會細心關注他們動物王國的科技發展。 

  嵩縣實驗小學 五二班 郭涵慧

  輔導恩師:張銀娥

您正在瀏覽: 發生在大森林裡的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發生在大森林裡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