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由貓頭鷹的“厭鼠素”想到的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由貓頭鷹的“厭鼠素”想到的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由貓頭鷹的“厭鼠素”想到的 標籤:貓頭鷹作文 想到的作文 從烏塔想到的作文 照片想到的作文

  記得我在讀“十萬個為什麼”時,有這麼一個段落引起了我的注意:貓頭鷹不管在什麼情況下,都見鼠就殺,那是因為貓頭鷹身體內有一種叫“厭鼠素”的激素,這個厭鼠素可是大大地幫助了貓頭鷹,使它成了動物界的“英雄”呢!讀到這,我想,如果我也能發明類似厭鼠素的激素,那有多好呀!

  我們在夏天時都被蚊蟲叮咬,即使家裡安了紗窗,可還是有比紗窗孔還小的蟲費勁來。如果我們可以發明一種厭蚊子素,不就解決問題了嗎?我們還可以把厭蚊子素放進一個筆筒里,這樣還可以一物兩用呢!再放筆筒里,這樣還可以一物兩用呢!再在筆筒上裝個開關,沒有了厭蚊子素,按一下這個開關筆筒里就又有了激素。可是你們也許會問,厭蚊子素對人體有沒有傷害呢?當然不會,我們還可以把厭蚊子素滴上藥水,它是萬能藥水。可別小看這幾滴藥水,它們可以把厭蚊子素變成各種各樣的清香味道,花味,草香,讓你在學習,休息中舒適不已,幹勁大漲。它還可以把厭蚊子素提升成厭蟲素,所有進入你房間的蟲子痛痛死光。可是蟲子掉的房子里到處都是也不是辦法呀!這還不簡單?把筆筒里裝個吸盤,蟲子往下掉的同時,被吸進吸盤裡,這就方便了。你只需要一個月把吸盤取出來一次,把蟲子倒掉就行了。也許科技發達后,還會有更多功能女呢!

  想象是美好的,但不能光說不做,我要好好學習,爭取以後能發明出這種“厭蚊子小筆筒”。

  新疆石河子市一小三年級:吳逸涵

您正在瀏覽: 由貓頭鷹的“厭鼠素”想到的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由貓頭鷹的“厭鼠素”想到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