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走進大森林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大森林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深夜讓我很快的合上了眼睛,進入了夢鄉,我夢見自己走進了一片大森林。

  啊!這片森林真美啊!藍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像一匹藍色的絲綢放上幾片白沙。聳入雲間的大樹用它那碧綠的枝葉把森林封的嚴嚴實實的。遠處樹梢上傳來一陣一陣動聽的鳥鳴,這鳥鳴既像清泉在山間跳來跳去又像風鈴捎來的祝福。早晨,金燦燦的陽光照射在綠油油的草地上,草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小花有紅的、白的、紫的、黃的……美麗極了,遠遠望去像是鋪了一條綉着許許多多彩色小點兒的地毯。

  我一不小心踩到一塊彩色的小石頭,突然有個騎着恐龍手拿彩色弓箭的神秘人出現在我的眼前,只見那個神秘人把他的弓箭對着我。我害怕極了很小聲的問他:“神秘人你是誰啊?為什麼要射我啊?”“我是這片森林的守護神——七彩精靈。我把弓箭對着你是因為你們人類亂砍樹木,亂抓動物,破壞了大自然。”說著就放箭了。我被驚醒了,下意識的摸下自己的胸口沒有被射到,這才知道原來自己是在做夢啊!

  三年級:嚴正和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大森林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大森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