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走進大森林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大森林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森林!一提到這個名字,我就好像長上了翅膀,飛到了她的身旁。感受到綠草盈盈,山花爛漫,果實累累,綠樹成蔭。

  在大森林裡,可以看鳥飛,聽蟲鳴,還可以摘野果子。大森林向人們提供了許許多多的食物。比如:山刺瓜、山葡萄、野山楂,還有各種美味蘑菇。

  在森林裡,有一條小溪,小溪姐姐把甘甜可口、像飲料一樣的溪水獻給人們。山嶺妹妹也伸出幫助之手,讓來探險的人們爬上山嶺,享受大自然的美麗風光。

  春天,森林裡野花盛開了:紅的、白的、紫的、金的……五光十色,漂亮極了。

  夏天,樹葉更綠了,各種植物貪婪地吮吸着陽光雨露,蓬勃生長。

  秋天,枝頭果實累累,動物們忙着為過冬準備食物,到處可見他們忙碌的身影。

  冬天,寒風呼嘯,大多數動物冬眠了,只有一些抗寒動物在走動。在那雪地上留下了深深的腳印。

  只要沒人去亂砍亂伐樹木,大森林永遠是美麗的。

  甘肅張掖臨澤縣五三小學三年級:張筠揚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大森林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大森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