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走進大森林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大森林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下午放學的時候,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。忽然,眼前出現了一面大鏡子,我好奇地走過去看了看,呀!一束強烈的光刺得我睜不開眼睛,“嗖”的一聲,我被吸了進去……

  等我醒來的時候,發現我正在一個大森林裡坐着,“這是什麼鬼地方呀?”我邊說邊拍了拍身上的土。這時,一頭大獅子從草叢中走了出來,我嚇得連滾帶爬地到了一棵大樹旁,只見大獅子的身後還跟着蛇、老虎、兔子……幾個月大的小狗正在一隻豹子身上睡覺呢!我一看,就想去把狗狗抱下來,但不知怎麼的,好像有什麼怪物拉住我不放,我回頭一看,真是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!我身子背後居然是棵在微笑着的老樹精。我正想和它打個招呼,沒料到,它到先開口說話了:“小姑娘,不用害怕,這裡是和諧大森林。”

  “對,樹爺爺說的一點不錯。”我尋着聲音望去,原來是一隻金絲猴。它戴着禮帽,身穿燕尾服,裡面還穿着一件雪白的襯衫,腿上穿着牛仔褲,腳蹬黑皮鞋,脖子上還掛着照相機。它看着我那副驚訝的表情,自我介紹道:“我是這個森林裡有名的猴子導演,你們看的”動物世界“就是我拍的,經過剪輯、配音,然後再派一隻鴿子送到你們東方明珠電視塔,再經過電視塔工作人員的處理,最後嘛,在電視上一播,就OK了!”說完,還自豪地拍了拍胸脯呢!我的天呀,這個世界太荒唐了!

  逗了我一會樂,它們就各自散去了。一隻小兔子蹦蹦跳跳地走了過來,說:“我叫可可,你叫什麼呀?”,“我叫張譽瀠,可可,你們這裡有餐廳嗎?我都餓了。”我說道。“能沒有嘛!”可可調皮地眨了眨眼睛,拉着我向東邊跑去。

  我們先來到一條清澈的小河旁,采了一些銀杏葉。聽可可說,這就是錢。接着,我們又跑到了一棵特粗的大樹旁。可可說:“到了”,“咦,這樹就是門嗎?”我圍着樹轉了幾圈,奇怪地問。“看,這有張尋人啟事,你盯着這個”啟“字中的”口“字,一直看,等看大了跳進去就到了。”可可邊解釋邊帶我跳了進去……

  等我倆在樹餐廳吃飽后,兔子可可說:“時間不早了,你該走了,這個鈴鐺送你做紀念,歡迎再來做客!”說完,就不見了。

  “可可,你別走!”我大聲喊着,動物世界都是這麼和諧美好,人類更應該一起手拉手,共創和諧美好家園呀!

  想着想着我高興地笑了,不知怎麼了,我突然一直往下掉,“咚”的一聲,我掉到頭了。“起床了!”媽媽的聲音,我睜開眼一看,原來是個夢,我下意識地摸摸口袋,咦,哪來的鈴鐺!

  甘肅省蘭州鐵路第一小學五年級 張譽瀠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大森林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大森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