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走進大森林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大森林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森林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了,因為哪裡鳥語花香、鮮花怒放。我很想去看一看,由於爸爸、媽媽工作太忙了,所以我從來也沒去過大森林,不過一天晚上我夢見過。

 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,我不知不覺走到了大森林,聽見小鳥在樹上唱歌,青蛙在小溪里呱呱的叫着,小猴在林間悠來盪去。

  我走着走着,突然我聽見了一個聲音,把我嚇了一大跳,我向後看,原來是一隻小地鼠在打洞。我又走了一會兒,突然看見前面沒樹了,只看見了一片綠茸茸的東西,我走近看了一下原來是一片大草地,草地上盛開着各種各樣的野花,蝴蝶一群群的在草地上翩翩起舞,然後我又看見了一群白白的東西,我跑過去看了看,原來是一群小白兔,我抱了一隻最小的小兔,突然一隻獅子吼叫着向我們跑來,原來它把這群小兔子當成它的午餐,我趕快把小兔們抱到了我後面,只見那隻獅子張大嘴向我撲來,我大叫了一聲“啊”,我從夢中驚醒,原來只是一個夢。

  夢中的大森林旅行真是既好玩又刺激,我真想再去一次。

  四川成都溫江區溫江區永寧小學校三年級:許玉揚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大森林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大森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