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走進大森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大森林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走進大森林 

  我愛彩虹 

  一天中午,我正在讀一本關於森林的書,我被書中森林的迷人景色吸引住了,看着看着,我慢慢地進入了夢鄉…… 

  我不知不覺地來到了一個大森林,這裡春天萬物復蘇,夏天烈日炎炎,秋天碩果累累,冬天白雪皚皚。 

  春天,樹木都蘇醒了,春雨過來為它們澆水,它們長出嫩綠的小葉子,看起來像剛出生的嬰兒,小草和小花也鑽出土地,來迎接這個美好的春天。動物們也蘇醒了,它們紛紛鑽出樹洞,在森林裡尋找食物。小溪淙淙地流着,一群小鹿在溪邊散步、喝水,這個春天充滿了歡聲笑語。 

  夏天,樹木長得蔥蔥蘢蘢,密密層層的枝葉像一個天花板一樣把藍藍的天空遮起來,好涼快呀!我好像來到了冰宮一樣,小猴子在樹間悠來盪去,小兔子在草叢間奔跑…… 

  秋天,森林的樹上掛滿了果子,動物們都在忙碌着儲藏食物,金黃的樹葉在林間飛舞,像雨一樣飄灑下來,地上鋪滿了厚厚的一層落葉。 

  冬天,漫天白雪覆蓋森林,大地鋪上了一層白棉衣,樹上積滿了白雪,好像換上了一層睡衣,地上的雪又厚又軟,經常沒過膝蓋。動物們都開始冬眠了,松鼠靠吃松子過日子,有時還到地面散步…… 

  “孩子,起床了。” 

  媽媽的叫聲喚醒了我,我發現自己躺在床上,這才明白,原來這是一場夢啊!要是真能去森林裡玩多好啊!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大森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大森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