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大森林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大森林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天,我和爸爸媽媽來到大森林裡。

  大森林裡真美呀!湛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白雲,這些白雲有的像棉花糖,有的像綿羊,還有的像小兔子。遠處,連綿起伏的高山,聳立在藍天和草地之間,像一個頂天立地的巨人。在草地上有亭亭玉立的大樹。從高山的方向流過來了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。

  在河裡,有幾條小魚在嬉戲,他們有的玩捉迷藏,有的說悄悄話,還有的比賽誰游得快。草叢裡,有幾隻小白兔在蹦蹦跳跳的采蘑菇,他們真是太可愛了!在天空中,一群小鳥翱翔在藍天白雲里。

  看到這般景象,我不禁為大自然的美麗所陶醉。轉念一想。人們過多使用大自然的能源,美麗的森林會慢慢的消失,為了我們美麗的大自然,我再次倡導大家保護地球,低碳生活。

  青島新世紀學校三年級:巨子?D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大森林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大森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