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走進大森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大森林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天晚上,我被一陣風吹到了大森林。 

  我發現我已經變成了一個騎士,正騎着一條翼龍。我騎着翼龍飛到空中,天漸漸露出了魚肚白,很快,天空就亮了。我看到各種動物都委靡不振,蜷縮在地上,我連忙返回地面,就問那隻小猴子:“這裡發生了什麼事情,怎麼會變成這樣?”小猴子說:“人們把水源污染了,我們喝了那些水,就變得無精打彩、體弱多病。”我說:“那水源在哪裡?”小猴子帶我走過了一片森林,前面有一條小溪,我連忙走過去一看,這條小溪散發著一股惡臭,水上還漂浮着泡沫。 

  我立即去找那間廠的廠長,我說:“廠長,你們工廠排出來的污水把小河裡的水污染了,現在有動物喝了被污染的河水,已經奄奄一息了,所以你們要保護地球,不要把污水排到河裡。”廠長說:“好的,我們會保護地球。” 

  我和動物們開始清理河裡的污水,幾天後,小河裡清澈見底,小草鮮嫩無比,大樹粗壯挺拔,動物們又過上了美好幸福的生活。 

  突然,一道光出現了,我連忙閉上了眼睛,光逐漸消失了,我馬上睜開眼睛,啊!我原來回到自己的家裡面。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大森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大森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