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當我走進大森林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我走進大森林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次偶然的機會,我來到了從前的大森林。

  當我走進大森林時,一片美麗的畫面映入我的眼帘。可愛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在枝頭上歌唱,松鼠坐在地上悠閑地吃着松果,毛茸茸的小雞和小鴨快活地玩耍着,大森林裡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。我被這快樂的情景感染了,也玩了起來。

  許多年後,我迫不及待地又一次來到了大森林。當我走進大森林時,卻是一片荒涼的景象。光禿禿的樹榦,動物們遠走高飛。那些光禿禿的樹榦哭泣着對我說:“以前我們這裡美麗富饒,可人們亂砍亂伐,讓群山變成了荒山。鳥兒飛到了遙遠的地方,小動物們都逃走了。哪些人沒有想到,害人就是害己啊!”

  是啊,人們,你們自以為是地球的主人,不斷地破壞環境,做些對自己有利益而危害地球和大自然的事情。難道你們想讓大自然報復你們嗎?

  讓我們行動起來,一起來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和美麗富饒的大自然吧!

  甘肅張掖臨澤縣五三小學三年級:張筠玲

您正在瀏覽: 當我走進大森林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我走進大森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