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走進了大森林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走進了大森林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天,我走進了一片美麗的大森林,眼前的一切讓我目瞪口呆,森林裡大部分的樹木都倒了。 

  樹木被砍光了,小動物們會上哪裡呢?我心裡默默地想。一位老奶奶告訴我:“孩子,以前這裡是一片大森林,都處都盛開着美麗的鮮花,可是……”老奶奶只說一半就不再往下說了。 

  站在一棵大樹墩下,我看見一隻受傷的小鳥眼睛里滿含着淚水,彷彿對我說:“這裡是我們生活的家園,可是由於人類用這些高大的樹木來做傢具,我們的家就被毀了。我的朋友們都向更深的地方飛去了,而我太小了,沒有力氣往前飛,只好在這裡了。” 

  是啊!森林是小動物們的家,也是人類的蓄水池。我們不能再繼續無休止地亂砍濫伐了。 

  讓我們一起保護森林,讓小動物們有一個溫暖的家園吧! 

  〖指導教師:孫定國〗

您正在瀏覽: 我走進了大森林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走進了大森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