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當我走進大森林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我走進大森林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來了,我走進了大森林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鬱鬱蔥蔥的綠色:綠色的樹木,綠色的草地,甚至從樹葉間隙透出的陽光,也是綠色的。 

  草地上開滿了各色的花朵,有紅色的、白色的、紫色的、黃色的……。各種各樣的小蘑菇三三兩兩的散落在樹底下,隨處可見。 

  森林中古樹參天,還藏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。我看到了小松鼠在樹枝間來回穿梭、小野兔在草地上蹦蹦跳跳、啄木鳥在樹榦上叮叮噹噹地忙着啄蟲子,幽靜的森林由於有了它們,而顯出一片生機。 

  森林中樹種很多,有紅松、白樺、雲杉等,不勝枚舉。我走在森林中,只覺得空氣清新、鳥語花香。我不由得想:“要是世界多一些森林,少一些沙漠,我們的家園將是多麼的美好。” 

  今後,我一定要和同學們多植樹、多造林,為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。 

  (指導教師:孫定國)

您正在瀏覽: 當我走進大森林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我走進大森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