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習作三---和諧的大森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習作三---和諧的大森林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森林的景色真美呀!

  藍湛湛的天空中,飄着幾朵白雲,這些雲兒有時飄到這,有時飄到那,真像玩皮的孩子,到處奔跑。遠處有一座座連綿起伏的山巒,一山綠,一山青,真像一幅優美的山水畫。

   草地上,有一棵挨着一棵的大樹和五顏六色的鮮花,在競相比美,爭相開放呢!

   小河清澈見底,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稠子,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,一群小魚頂着水兒游過來,明鏡一樣的水面頓時漾起了一道道波紋。

   忽然,有一隻可愛的小貓跑了過來,它一看到小魚,就兩眼發直,直流口水,心裡想:“我可以飽餐一頓了。”小魚們一看見小貓,就像遇到天敵似的,它們集中生智轉圈圈,轉了好一會兒,終於弄得小貓頭昏眼花,然後魚群像箭一樣飛快地前行,小貓真是又生氣,又惱火,便垂頭喪氣地走了。

   不遠處,有一群萬紫千紅的小鳥唱着動聽的歌,它們一會兒飛到這,一會兒飛到那,忽然,不只是怎麼回事,小鳥們成群結隊地飛走了。

   “咩”、“咩”、“咩”怎麼 會有羊的叫聲呢?哦,原來羊群被兇惡的狼正追趕着,是狼要吃小羊。被這些可愛的小鳥發現了,它們團結合作,幫助溫順的小羊,小鳥們東一啄,西一啄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終於,把可惡的狼給啄跑了。

   我真喜歡這美麗、有趣、和諧的大森林啊!

柳州市公園路小學三(6)班

  陳泠亨

您正在瀏覽: 習作三---和諧的大森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習作三---和諧的大森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