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走進大森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大森林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30年的一天,我正坐在美國紐約聯合國大樓的辦公室里,突然電話響了,電話里傳來一個宏亮的聲音:“我是森林王國的虎王,我想邀請你到我們這裡來做客。”作為森林保護使者,我高興地接受了邀請。 

我按了一下桌子上的按鈕,兩個機器人把我推到了一艘飛船下,這可是世界上最快的F—214號飛船。我上了飛船,不到一分鐘就來到了森林上空,只見密密層層的枝葉把森林封得嚴嚴實實,像一把天然遮陽傘。我通過衛星定位系統,準確地降落在森林王國。老虎國王,看見我高興地說:“歡迎你,我帶你參觀一下我們的森林王國吧!”話音剛落,一頭強壯的獅子跑到我前面,於是我騎到獅子背上,黑貓警長在前面開道,猴子和松鼠在樹上向我招手,我們向森林深處出發。一路上我被這裡美麗的景色吸引了:一棵棵高大的樹木鬱鬱蔥蔥;一束束、一叢叢野花,有紅的、黃的,五顏六色、爭奇鬥豔,散發出陣陣芳香。當我走近這些美麗的花朵時,花朵張開花瓣翩翩起舞,向我微笑。隨後我參觀了森林養殖場,養殖場里有各種各樣的植物,有會唱歌的花、長滿西瓜的樹……。出了養殖場,我又參觀了森林醫院、森林警察局……。 

不知不覺天色已晚,我們來到小溪邊的森林賓館參加晚會。螢火蟲打着燈籠,貓頭鷹站崗,跳舞花、跳舞草、小兔子和小花貓一起跳起了歡快的舞蹈。突然一頭大象走到我面前,用長長的鼻子遞給我一把紅色的香蕉:“請您品嘗一下我們剛培育出來的新品種,香甜無比。”我嘗了一口,果然名不虛傳。 

第二天早晨,我告別了美麗好客的森林王國,坐着飛船回到城市,我要把這次難忘的經歷告訴給每一位朋友,希望人類永遠愛護大自然,和動物朋友們和平相處。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大森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大森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