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婦女節的禮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婦女節的禮物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送給媽媽的禮物

 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,我想送給媽媽一個禮物。中午到了家,我想應該給媽媽什麼禮物呢?媽媽今天晚上要加班,要到很晚很晚才能回家,真是太辛苦了!那就給媽媽畫一幅畫吧!

  我先找出了所有的水粉顏料,我準備好了紙。我想畫一幅有很多動物的畫,爺爺說:“水粉畫不好動物”。所以我畫的植物比較多。我先畫了一棵大樹,上面有很少的枝杈,之後我又畫了一棵小樹,小樹上加了好多樹杈,爺爺說我畫的不好,幫我改了一下,然後我又在大樹上畫了一隻熊貓,我畫了好幾遍都沒有畫好,之後我爺爺幫我畫了熊貓的下半身。在熊貓的旁邊畫了兩顆竹子,在竹子腳下畫了幾顆竹筍。最後我在畫上寫上“祝媽媽節日快樂”!

  晚上,我等到了10:00媽媽都沒有回來,我給媽媽鋪上了被子,我就去睡覺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婦女節的禮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婦女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