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祖國媽媽: 

您好! 

我叫小彩虹,今年八歲了,在鐵山小學三0一班讀書。是您十三億兒女中的一員。因為今天是您六十歲的生日,所以我特地寫信來祝您生日快樂! 

從小我只知道有一個生我養我,為我付出心血的媽媽。可媽媽告訴我,我還有一個媽媽,也是全中華兒女的媽媽,拿就是您—祖國媽媽。因為您用那江河的乳汁滋養了我們,用您那肥沃的土地餵養了我們,用您那強而用力的臂膀保護了我們。 

如今我應經八歲了,還沒見過您,卻無時無刻的感受到您對我的關心,愛護。 

我剛上學時,操場是破破爛爛的水泥地,教室的白牆發黃了,用木頭做的桌椅上布滿了坑坑窪窪的痕迹。現在,操場變成了紅綠白色相間的塑膠跑道,牆壁也被粉刷一新,木頭做的桌椅已經被換成了可以調節的塑料桌椅。教室里還安裝了空調電扇和投影儀。我坐在明亮整潔的教室里學習,舒服極了。現在流行H1N1甲型流感,老師每天幫我們消毒桌椅,領導給我們量體溫,如果有小朋友不舒服,醫生就會及時把他帶到醫院去治療。我知道都是您在默默的關心着我們。 

這兩年來,我國災難不斷,雪災,手足口病,汶川地震,您都伸出溫暖的雙手幫助我們,讓我們一次又一次渡過難關。我相信每一個中國人都能感受到您的關愛。 

在您生日之際,我寫這封信祝福您,希望您更加繁榮富強!我一定會努力學習,為您增光添彩! 

  您的女兒:小彩虹 

  二00九年十月一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