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愛的祖國媽媽: 

  您好! 

  您可知道?當我佇足於雄偉蜿蜒的萬里長城之上;當我止步於滾滾東去的長江之邊;當我注視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之時;當我傾聽着雄壯激越的《義勇軍進行曲》之刻,我的心熱血沸騰,激動不已。 

  親愛的祖國媽媽,今天,我們欣喜地看到了您的六十華誕的盛大閱兵,感受到了城市、農村日新月異的變化,感受到了人民的安居樂業,感受到了您的繁榮昌盛,怎能不讓人感到驕傲和自豪呢? 

  親愛的祖國媽媽,少先隊對歌告訴我們: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。少年兒童是初開的鮮花,是初升的太陽,未來屬於我們,世界屬於我們,我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,刻苦學習、頑強拼搏,時刻準備着為中華民族的偉大騰飛而努力奮鬥。 

  祝福祖國媽媽的明天更美好! 

  您的孩子:徐丹 

  2009年10月18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