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吃餃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吃餃子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上午,我上完英語班,劉成煜邀請我晚上去他家吃餃子。餃子是我最喜歡吃的食物,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他。 

  晚上,我應約來到劉成煜家,餃子已經包好了。他媽媽正準備煮餃子。餃子像一隻只挺着大肚子的“小鴨子”。只見這些“小鴨子”爭先恐後地跳進鍋里,“洗澡”過後, “小鴨子”又慌慌張張地漂了上來,翻了個身,好像在說“我煮熟了,快來吃我吧!”餃子熟了,一個個被盛到碗里,端到桌上。我迫不及待地夾了一個咬了一口——啊,真香!我一口氣吃了十七個餃子,這才心滿意足地放下了筷子,和劉成煜玩遊戲去了。 

  據說餃子是由北方人張仲景最先發明的。他是一名醫生。為了防止人們凍傷,把羊肉等驅寒食物為餡兒包在麵皮里,再放在一個大鍋里煮熟拿給凍傷的人吃。經過多次改進,就成了現在的餃子。 

  餃子美味可口,讓人回味無窮。我情不自禁地說:“餃子真好吃!”

您正在瀏覽: 吃餃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吃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