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吃餃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吃餃子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每年過年的時候,我們全家最盼望的一件事情就是吃餃子,因為媽媽包的餃子味道特別鮮美。但去年吃餃子的經歷卻讓我至今記憶猶新!

去年過年,媽媽包的餃子有兩種味道:一種是芹菜餡的,一種是肉餡的。媽媽包完之後就開始煮了,她把餃子一個一個放進鍋里,大概煮了十五分鐘餃子熟了,媽媽把鍋端到桌子上,味道香噴噴的,我和爸爸都忍不住留下了口水。

我們一家人開始吃了,我先夾了一個芹菜味的,特別好吃,接着媽媽給我夾了一個肉餡的,我說:“媽媽,我不喜歡是這個味道!”媽媽非讓我吃,還笑着說:“孩子,這個肉餡的餃子是甜的餓,不信你嘗嘗!”我咬了一口,一塊硬硬的東西碰到了我的牙齒,我吐出來仔細一看是一塊水果糖,於是,我又放回口中,酸甜可口,果然好吃!這時候,媽媽笑眯眯地說:“如果吃到了帶糖的餃子,這一年都會幸福甜蜜的!”接着,我們全家人歡呼起來,他們一起為我祝福。我這才知道剛才媽媽的良苦用心,眼裡閃動起感動的淚花!

我喜歡吃餃子,更喜歡吃媽媽親手包的甜餃子,因為吃餃子的時候,我能感到媽媽那份濃濃的愛!

您正在瀏覽: 吃餃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吃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