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吃餃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吃餃子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過年吃餃子是我國的古老傳統。今年過年,包餃子的二娘說今年要在餃子裡面放硬幣,吃到的人明年一定發財、有福。

  餃子一盤盤端上來了。大家都找有着大肚子的餃子媽媽吃。餃子剛擺完,剛開吃時,只聽“哈哈”一聲,二爺的第一個餃子里有硬幣。二爺的笑聲剛落,爺爺的第一個餃子里也有硬幣。聽二娘說,硬幣只有八個。這可急壞了我們這些小孩兒,大家都趕緊往碗里放,快吃,多吃,都想吃到剩下的硬幣。

  時間一點點過去了,二娘告訴我們從左數第三個盤子里還有最後一枚硬幣。我們大家馬上去找那個盤子,此時我已經吃了十幾個餃子,但為了吃到硬幣,我也跟着去了。大家你一個我一個,誰也沒有吃到。我吃不動了,不吃了。爸爸說:“都吃了這麼多了,再吃一個吧,說不定能吃到,看那個好象有。”我點了點頭。吃了最後一個,就是這最後一個,我吃到了。真是太高興了。

  這件事使我明白了,不要輕言放棄,堅持就是勝利!

  長春市第一實驗銀河小學四年級:薛雨坤

您正在瀏覽: 吃餃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吃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