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吃餃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吃餃子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吃餃子

我的爸爸,不,我應該叫他叔叔。因為他是我的后爸。可他就是天底下最疼愛我的爸爸。

昨天下午,因為媽媽出去給弟弟買衣服去了,爸爸在廚房裡給我們全家做起了餃子。我在書桌上寫字,不大會兒功夫,爸爸就端上來了一盤熱氣騰騰的餃子放在了桌子旁對我說:“娟娟,快來吃餃子吧,吃完了,才有精力寫字嘛。”我一邊看作業一邊端起了飯碗,一個餃子還沒進嘴,“呀!”因為太燙,我不小心把碗掉在了地上,餃子撒了一地。爸爸急切地說:“不要緊,還有。我給你盛去!”我卻生氣的嚷道:“算了,我不吃了。”爸爸再也沒說什麼,轉身走向廚房。我撅着嘴,準備收拾書包走學校,可走出屋外,眼前正是這樣一番情景:爸爸拿着兩隻碗,不停的到過來,舀過去……為了讓餃子涼的快一些。我連忙跑過去對爸爸是說:“爸爸,剛才我……”爸爸打斷我的話:“娟娟,剛才是爸爸太粗心了,這回可以吃力吧?”此時,我的眼圈紅了,拿起碗狼吞虎咽地吃起爸爸弄涼的餃子來。屋裡傳來爸爸打掃衛生的聲音,此時此刻,我覺的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,因為我有一個疼我,關心我,了解我的好“爸爸”。我想我也要懂得感恩,好好學習,爭取用良好的成績回報爸爸對我的良苦用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吃餃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吃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