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吃餃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吃餃子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早晨,天空晴空萬里,陽光照射着我的臉頰,此時我的臉上熱乎乎的,很像剛蒸熱的小饅頭。 

  此時的我迷迷糊糊地穿好衣服吃完了飯。我走向沙發坐了下來,正要打開電視,從側面的窗戶外射來一縷刺眼的陽光,我忍不住暈了過去,等我再睜開眼睛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半了,我看看窗戶,上面布滿了蒸氣,我想應該是我剛才暈倒的時候下的雨吧(這只是我的猜測,不一定是真的)。我用手在玻璃窗上摸摸,從手印看得出來,這雨才剛剛下過不久。我從模模糊糊的玻璃窗看見有一戶人家正在吃餃子,看樣子他們吃得很香呢。 

  這時,只聽門外早已響起腳步聲,我來到門前一看,是奶奶回來了。奶奶朝我笑眯眯地說:“今天,買好吃的東西給你吃。”我莫名其妙,每天還不是吃差不多的東西嘛,到底是什麼東西呢?我很好奇,自己一定要弄個究竟。 

  時間過得很快,十二點來臨了,我家的大鐘重得地響了十二下,我問奶奶中午吃什麼,奶奶說:“等下你就知道了。”我心急如焚,一直想弄明白今天中午到底有什麼好吃的,我口水差點掉了下來,但還是被我給咽了下去。 

  突然一種香味直入我的口鼻里,我往上一蹦,啊,原來是餃子,這我可真的很愛吃。還沒等奶奶放好,我直接抓起一個餃子往嘴裡扔,哇!燙死我啦!我吐出舌頭,像狗狗一樣的姿勢。奶奶看到我心急的樣子,露出了笑容。我再拿起一個餃子,這回我學聰明了,我細嚼慢咽,一點一點地品嘗着這美味的餃子。哇,真好吃,香噴噴的雞肉餡,還配上有營養的青菜絲,美味的香菇,再來點翠綠的蔥,吃起來十分的香,簡直是天仙美味,我吃得津津有味。 

  我愛吃餃子,我更愛吃奶奶做的餃子!

您正在瀏覽: 吃餃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吃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