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吃餃子真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吃餃子真難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吃餃子真難

  雞澤縣實驗小學四年級  王許騰

  今天是正月初六,又要吃餃子了。真難啊,要知道我可最不喜歡吃餃子啊!

  我遇到了強大的對手——豬肉餡餃子,爸爸吃着餃子對我說:“快吃呀,再不吃就涼了”。我看看爸爸,又看看那盤餃子,還是不敢下口。那包着豬肉餡的餃子狠狠地“瞪”着我,好像在說:“你不能吃我,要不然我給你點顏色看看”。我撅着嘴,心想:這麼小的餃子就把我制服了,我還是個小“男子漢”嗎?想着想着,我就張開了大嘴,用筷子夾起一個餃子塞進了嘴裡。"哇!好難吃啊,”我皺着眉頭,又把餃子吐了出來。唉!第一回合我被餃子打敗了。

  我向餃子發起了第二次進攻。我轉了轉小眼珠,計上心來:對,我最愛吃果凍了,何不讓果凍作一下“藥引”,讓它們混合在一起咽下去。說干就干,我連忙去拿了一個果凍放到嘴裡,緊接着把一個早已晾涼的餃子也塞到嘴裡,我閑着眼,伸着脖子,仰着頭想把它們都咽下去。沒想到,果凍一滑,自己先跑到肚子里去了。頓時,我的嘴裡一陣乾嘔,餃子又出來了。

  弄了半天也沒吃進去一個餃子,嘴上倒是沾了不少豬肉餡。唉!都怪小時候媽媽讓我吃的餃子太多了。餃子,I  服了  YOU!

您正在瀏覽: 吃餃子真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吃餃子真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