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春節吃餃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節吃餃子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節吃餃子

  薄尊婷

  今天是正月初一,我們一家早早起床去奶奶家過年。到奶奶家后,我看見奶奶正在包餃子,左手邊放着一些硬幣,右手邊放着包餃子要用到的物品,正中間放着一盆白菜餡,看樣子味道一定不錯,我舔了舔舌頭。

  開始吃餃子了,我想起了去年的情景。我跟爸爸比賽吃餃子,看誰吃到的硬幣多,就算誰贏,可是最後我輸了,還把我撐個半死。但今年不一樣,我早有防備武器,把硬幣揣在衣兜里,至少帶了20枚硬幣(注意:我只吃10個餃子),我吃一個得一個硬幣,最後我10枚>爸爸的2枚,我贏了。可這該死的硬幣早不掉晚不掉,非這時候掉出來,我羞愧地低下了頭。但是我也實實在在地吃出了一枚硬幣,這一枚就能證明我歲歲平安。

  這個年比以往年過的都開心,我喜歡過年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春節吃餃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節吃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