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元宵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元宵節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日往月來,星移斗轉,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又翩然而至。吃過晚飯,我們一家人高高興興的去看燈。剛一出小區門,就看到街上人山人海,如織的人流把我們湧向廣場。哦!原來廣場在放煙花,五光十色的煙花把天空裝飾的五彩繽紛,有的煙花像銀色的小蛇彎彎曲曲飛向天空,有像瀑布一樣的水幕煙花,有的煙花升空后變成一盞小燈籠慢慢在天空漂浮,還有的煙花升空后像一把五彩的雨傘,把我們籠罩在下面。人群中不時傳來讚美的聲音。煙花就像朵朵美麗的鮮花,在天空中綻放,美麗極了。 

  煙花放完后,我們又隨人流去觀燈。各式各樣的花燈令人眼花繚亂,各種小動物活靈活現,可愛極了。有一頭金黃色的大牛比爺爺的大牛大多了,爺爺要是能養出這麼大的一頭牛,該多好啊!民政局的燈是一顆鮮紅的心,心上纏繞着一條龍。爸爸單位的燈是架天平,爸爸告訴我天平象徵著公平和正義,還有幾盞魚燈,媽媽說魚代表着年年有餘。沒有想到燈里還有這麼多知識。每個燈都有象徵意義。 

  我覺得這個元宵節是最有意義的,我即看了各種各樣的燈,又增長了知識。

您正在瀏覽: 元宵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元宵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