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元宵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元宵節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元宵節 

  今天是元宵節我一起床就向廚房跑去,我一眼就看見了一碗碗熱氣騰騰的湯圓,那晶瑩剔透的湯圓讓人垂涎三尺。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,皮是軟軟的粘粘的,一股香甜可口的汁慢慢地流進了我的嘴裡。非常好吃,我一下吃了兩三個,這時哥哥走了過來,看見我狼吞虎咽的樣子,忍不住“撲哧”一聲笑出聲來。媽媽問:“你們知道元宵節為什麼要吃湯圓呢?”“我知道,我知道!”哥哥搶着說,“因為元宵節是一個團圓的日子,湯圓代表團圓所以要吃湯圓。”

  晚上我和哥哥一起放鞭炮,我們放了竄天猴、雙燈雙炮、飛翔蜻蜓......其中我最喜歡放飛翔蜻蜓我把捻兒點燃後向地上一扔,飛翔蜻蜓就閃着火花發出吱吱聲懸轉了起來,非常好看。 

  我們回到家,一邊看精彩的元宵晚會,一邊吃水果。但是我和哥哥卻被那美麗的焰火吸引着,那美麗的焰火像彩色的流星雨從天空中滑落下來,照亮了整個夜空。 

  多美麗的元宵節啊!

您正在瀏覽: 元宵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元宵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