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元宵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元宵節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處是鑼鼓喧天,到處是彩旗招展,到處是歡聲笑語。街頭的文藝活動豐富多彩,大致有舞龍、耍獅、高蹺、撓擱、旱船、秧歌、大頭人、威風鑼鼓等等,毫無例外都用傳統的八音會伴奏。彩車有金豬賀歲的,有龍翔大海的,有迎財納福的,設計新穎,各具特色,都裝飾得五彩繽紛絢麗多姿;從各地請來的文藝演出人員,就站在這移動的舞台上,用他們精彩的演藝送上新春最美的祝福

  在回家的路上,我不由得感慨:歡樂的時光總是太短,平淡的日子又總是太長,不知不覺中,我們又度過了一個熱鬧祥和的元宵佳節。可在這看似普通平淡的日子裡,代縣的歷史在延伸着,文化在發展着,城市建設也在日新月異地變化着。我深信,在不久的將來,她一定會迎來一個嶄新的輝煌的明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元宵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元宵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