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慶“元宵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慶“元宵”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慶“元宵” 

  --河南省許昌市實驗小學三(7) 

  班許昌晨報015號小記者李馨童 

  每到的農曆正月十五就是中國傳統的元宵佳節了,人們通過舞龍、耍獅子、放煙花、猜燈謎和吃元宵來慶祝。今天晚上,我們早早的吃過元宵,一起到瑞貝卡大酒店看煙花。 

  瑞貝卡大酒店的門前堆放了許多巨型煙花,它們有的呈圓柱型,有的呈心型,還有的像個小柜子,真是應有盡有。七點整,酒店的工作人員準時燃起了絢麗多彩的煙花。黑色的天空頓時變成了花海,他們有的一串串紅綠相間,有的像菊花的花瓣一樣散開,有的像成群的蝗蟲似的四處亂竄,有的像流星雨一樣由亮變暗,還有的像英文字母印在天空又漸漸消失……整個天空就像天使用了魔法棒畫出來似的,讓人看得眼花繚亂,目不暇接。 

  胖東來服飾大樓的門前有四組彩燈,分別是“獅子王辛巴和他的夥伴”、“企鵝總動員中的小動物”、“奧運福娃”和“米奇妙秒屋的主人公”。其中,我最喜歡的是“奧運福娃”彩燈。這五個福娃造型既可愛又逼真,正中間的鳳凰翅膀還不停的扇動,中國龍的嘴巴也是不停的一張一合,真有趣! 

  全城的人都興高采烈,我看着天空中忽明忽暗的煙花卻想,假如把全國節日中放煙花鞭炮的錢都省下來,那麼這些錢又能建造多少學校和圖書館呢?又能讓多少農村孩子有學上呢?如果以後的節日過得既快樂又節約該有多好呀! 

  2008年2月22日 

  (指導老師 宋獻存)

您正在瀏覽: 慶“元宵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慶“元宵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