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元宵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元宵節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正月十五也是元宵節,按中國的傳統習慣,一家人要聚在一起,吃湯圓,我們全家也不例外。

  媽媽和奶奶在廚房裡忙活了半天,終於,熱氣騰騰的津津樂道和湯圓端上了餐桌,白白的湯圓里包着白糖、、山楂、花生,吃在嘴裡甜甜的、酸酸的、香香的,包含了我們全家在新的一年裡,和和美美、快快樂樂的美好祝願。

  吃完晚飯後,我們一家人來到大街上,只見馬路上到處都是人群和兩旁各式各樣的燈籠。有象徵著吉利喜慶的大燈籠、有各色鮮艷的宮燈、八角燈、圓燈、鞭炮燈……還有許多商店、單位為自己做宣傳而設計的彩燈,有電子琴開關的、有手機開關的,還有銀行卡形狀的呢!這麼多漂亮的燈,看得我眼花繚亂。可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們學校所製作的燈籠。那是由幾排可愛的小豬組成的燈籠,背景是我們學校的教學樓。每個小豬的肚子里,都裝上了小彩燈,它們不停地旋轉着,同時還發出了優美的聲音,好像在對我們說:“豬年快樂,學習進步”呢!

  在回家的路上,我們看見一輪圓圓的月亮,從東面緩緩地長起來了,皎潔的月光,歸照在大地和我們的身上。媽媽說:“今天的、月亮、地球都在同一條線上,沒有任何的遮擋,也特別的這。”我們在月光的籠罩下,拎着我的小貓咪燈籠,輕快地回到了家。

  窗外不時有煙花、鞭炮響過,我們歡聲笑語地度過了這個難忘的元宵節。

  五年級:戴正雄

您正在瀏覽: 元宵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元宵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