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的好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老師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 的 好 老 師 

  鄧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兼語文老師,從一年級開始她就教我們,直到現在已經三年多了。聽說她十七歲開始教書,最初教的是初中,她和學生的年齡僅相差兩三歲,可現在她已經四十多歲了,有二十多年的教齡,教過的學生已不計其數。 

  鄧老師不但有豐富的教學經驗,對工作也很敬業。她每天一早就來到學校給我們開教室的門,讓同學們能早點進教室自習。為了不影響同學們的學習,一旦有點小病她都堅持教學而沒有請病假。她對學生很有耐心,更有愛心。學生犯了錯,她從不打罵,而是耐心細緻地幫助和教育。學生有不懂的問題,她總是詳細而耐心地講解。她很關心學生,如當她知道我把乘車的錢丟了,就主動拿錢給我;她看見我放學出校晚了而沒趕上公交車時,就讓我搭上接送老師的專車把我送回家。每當我想起這些,我就被她的行為所深深地感動。 

  由於鄧老師的辛勤勞動,我們班的學習成績總是走在全年級的前面,多次評為“優秀班級”。 

  鄧老師在教書育人的崗位上,勤勤懇懇,誨人不倦,在這教師節來臨之際,我在此真誠地對她說一聲:“鄧老師,您辛苦了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