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大戰蚊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戰蚊子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啊呀呀呀!!哪裡逃!”“乒咚。”“小瑋,什麼聲音?”老媽聞聲趕來,“我的天啊!你又在打蚊子啊。”我大聲辯解:“這不是好事嗎!為人民服務嘛!”“得了吧!蚊子沒打死,這個家都快被你倒過來了。趕緊整理好這些東西,去做作業。”

  其實,這也不是我想做的呀。只是最近我家蚊子特別的多,所以我也很無奈。

  機會終於到了,一個周末,老媽去加班,我爸又有事不在家,所以家裡只有我一個人。

  我飛快的做完了作業。於是我與蚊子之間的戰爭就此拉開了序幕。我武裝了“毒氣”(殺蟲劑),“刀”(電蚊拍)開始了蚊子大作戰。忽然,我發現了一個蚊子的巢穴,便採用了毒氣作戰法,很快,幾隻蚊子便被我送進了“極樂世界”。

  有一隻蚊子一直逃走,怎麼捉都捉不到,突然,那隻蚊子從我眼前一閃而過,於是我立刻拿起“刀”從床上“飛”了下來,“哎喲,我的天啊。”蚊子被我打死了,但是我也重重的摔在了地上(幸好地上鋪了墊子,不然我早就在醫院了)。

  這次我軍死傷四分之一(屁股好痛)可謂大勝!

您正在瀏覽: 大戰蚊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戰蚊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