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大戰蚊子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戰蚊子_11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  (一)

  炎熱的夏天,到山村的外婆家去避暑,村莊的周圍都是山和樹林,不管白天還是黑夜都很涼爽,可就是有一點不好,經常有成群結隊的蚊子向人們“攻擊”,還有一些特務和間諜在到處漫遊時不時的來欺負“老百姓”---我和老媽。“老百姓”恨他們:亂掃蕩。後來我們商量決定反攻:放“毒氣—蚊香”噴、拿“機關槍—電蚊拍”,結果蚊子死的死、逃的逃,總算一片安靜了。正當我大講滅蚊“經驗”時,一隻蚊子突然毀了我的神話,我一發怒拿了“機關槍”向它猛烈掃射,可怎麼也打不中,而我自己卻差點被叮得半死,於是一氣之下又用了“毒氣”,這下蚊子沒撤了,沒有防毒面具嘛只能領死了,呵呵……

  (二)

  “二戰”打響時,我們造了花露水、紗窗門來抵禦,我們還想出空中轟炸法來攻擊,結果蚊子又被打得落花流水。可他們仍不死心,組織了空中轟炸反擊隊,還請蒼蠅來以它有複眼的優勢做偵察兵,準備大規模攻擊。

  我們的攻擊也不小,四處放毒氣,用飛機偵察,時不時地投下“燃燒彈”,把躲起來的蚊子也燒得了了無幾,為了慶祝本次大戰勝利,我們還喝了幾瓶慶功酒---王老吉慰勞慰勞了自己!

  (三)

  僥倖活下來的蚊子氣急敗壞,看到我們在慶祝,而他們還得挨餓,就又想到了一個壞主意,組織“夜間突擊隊”,晚上,蚊子的突擊隊擾得我們睡不着覺。這次,我們可成難民了,我們被搞得暈頭轉向,用了止癢金水后,想計策對付,對!請“滅蚊神將”—蜘蛛。

  蚊子見“百姓”按兵不動就招集了更多地蚊子做幫手向“前線”浩浩蕩蕩地進軍,正當它們快佔領“前線”時,一隻蜘蛛突然出現了,它的出現是所有蚊子的一個極大威脅!

  “司…。令,我們快轍吧,蜘蛛來了”,一隻蚊子顫抖着大叫。“別怕,放心啦!只有它一個,我們幹掉它!”,蚊子司令不緊不慢地說,不想又一隻蚊子大叫起來:“快看,又來一隻!”,蚊子們頓時大亂起來,蜂擁逃回自己營去。

  受到威脅的蚊子們開了個大會策謀如何對付蜘蛛,最終決定,由一部分蚊子先吸引蜘蛛,其他蚊子群起攻之,這樣就可以把蜘蛛打得稀巴爛了。於是蚊子們各就各位做起了戰前準備。這邊蜘蛛看到幾隻蚊子嗡嗡嗡地飛過來時,心想:好一頓美餐啊!想着差點口水都流下來了。於是熟練地爬上陣地吐絲結網、擺下了密密陣形,一切都布置妥當!這下蚊子徹底傻眼了,本想來個調虎離山計,沒曾想,強大的蜘蛛稍一用計,以聲東擊西法,很快把所有的蚊子一網打盡了。這次大戰獲勝而歸,功勞得歸功於蜘蛛神將!

  此時我不由得想到了一首自作詩:

  大戰惡蚊

  夏夜難入眠,

  處處蚊子擾。

  憤起來反攻,

  蚊子死不少。

  江陰市要塞實驗小學三年級:吳韋燁

您正在瀏覽: 大戰蚊子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戰蚊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