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聰明的蚊子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聰明的蚊子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去年爸爸給我買了一個“大青蛙”,是一個會抓蚊子的吸蚊燈。它每天能抓好多蚊子,真是太棒了!

  今年蚊子很多,每天晚上在我們耳邊吵吵嚷嚷,叮的大家無法安然入睡,叮的地方很癢,我們都很生氣,於是把“大青蛙”拿了出來。一晚上過去了,看見它抓了一大堆蚊子。但是蚊子還是煩人的多,我想了想,這裡邊有去年的蚊子,會不會蚊子看到這些死去的蚊子,蚊子們都長心眼了,真是太狡猾了。怪不得它們那麼得意,於是我心生一計讓爸爸把“大青蛙肚子里的蚊子都清理掉”。

  到了第二天,這一夜果然收穫不小,我興高采烈的告訴每一個人。到第三天可不行了沒抓一個,我百思不得其解,蚊子照樣多,還在耳邊搞大合唱,難道我的計謀被蚊子識破了。我想了幾天沒想通。於是就問爸爸這可怎麼辦?爸爸說:“咱惹不起還躲不起”用最好武器,蚊帳。幾天過去了,我每天晚上睡的都很好,還做了一個夢,夢到有一個蚊子給我說,有本事你們出來, 我心想這是計呀,我才不會上當。

  夢醒後去衛生間,結果感覺胳膊痒痒的,不好中招了! 

本站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聰明的蚊子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聰明的蚊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