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斗蚊子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斗蚊子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斗蚊子    許德金    星期五晚上,我發現牆角上有一隻小蚊子,便想捉住它。我左手一揮,蚊子就慢悠悠地往前飛。咦,這隻蚊子怎麼無精打採的,是沒睡好,還是因飢餓而沒力氣呢?呵呵,你們這些死蚊子,夏天老是叮我,現在該我耍耍威風了。我立馬用手往蚊子身上一扣,就輕而易舉地抓住了它。我捏住蚊子的翅膀把它翻過來,發現它有6條腿,又細又長,好似幾根黑色的細線,前面的觸角搖來搖去,失去了夏日的威風。它的身體表面有一條一條的紋,好似穿着黑白相間大衣的孩子。    突然,我發現小蚊子的頭上有一根細長細長的小刺,這大概是它的吸血武器吧,我把手指甲放在它的刺上,想看看它的刺能否把我的指甲弄穿。可是剛碰到我的指甲,刺就折斷了。我又捏住它的腿,撓它的背。我剛把它翻過去,它就不停地拍打着翅膀嗡嗡大叫起來,好似在說:“臭小子,給我放開!”我感覺很煩,手指一彈,它就挂彩了!    哎,你這隻小蚊子真是罪有應得呀!

您正在瀏覽: 斗蚊子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斗蚊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