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陽春三月,春回大地,楊絮滿天飄。迎着和煦的春風,我們來到了城市運動公園。 

  “哥,快看!”順着妹妹手指的方向,我看到了許多風箏在天空中盤旋,再一看,四周到處都是賣風箏的攤位,“萱,想不想放風箏?”妹妹高興地拍着手:“太好了,咱們想到一塊兒去了。”大姨聽后,說:“好吧,你們一人挑一個吧!”看着琳琅滿目的風箏,我一眼就掃到了我最喜歡的飛機風箏,妹妹也選到了自己最愛的福娃風箏。 

  我趁着風勢,拉着風箏線,風箏隨線的拉動,緩緩地飛了起來,可我的高興勁還沒上來呢,這不,一隻黑蝙蝠風箏在下降的時候撞到了我的飛機風箏,兩個風箏栽了下來,解開線后,我又進行第二次飛行,這次飛行很成功,我的飛機風箏飛得很高,好像穿入了雲霄似的。我的風箏周圍還有許多五顏六色的風箏,有福娃風箏、臉譜風箏、小魚風箏、蜻蜓風箏......它們好像在天空中聊天,看着我的風箏越飛越高,我真想變成風箏,俯視祖國大好河山,我還要給身上帶滿樹種,飛到沙漠上空,撒下樹種。我還要經常飛到那兒去,給樹澆水,讓沙漠重新變成綠洲。 

  在下一個春天來臨的時候,我希望全中國布滿綠色,那時,我的風箏會飛得更高,笑得更開心。 

  指導老師:王格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