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愚人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愚人節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4月1日是愚人節,所以,我想藉此機會騙騙同學們。

  在早讀課的時候,我指着窗外,大聲叫道:“快看哪,降落傘!”全班同學閱兵似的一下子“刷”地朝我所指的窗外看去,我馬上又大叫:“愚人節快樂!”全班同學哄堂大笑。

  快下早讀課了,我對同桌說:“看,飛機!”同桌馬上轉過身去。我又哈哈大笑道:“愚人節快樂!”下課了,我對胡冰雁同學說:“語文老師叫你去批改試卷。”胡冰雁向語文老師辦公室跑去,我又大聲叫道:“愚人節快樂!”

  當然,我也被愚過。下課時,范紹康同學和幾個男生對我說:“數學老師讓你去搬練習冊。”我不相信,充滿敵意地看着范紹康,他又來了一句:“真的,我不騙你。”當到了數學老師辦公室門口的時候,范紹康和他的幾個好哥們兒一起喊道:“愚人節快樂!”說完,撒開腿就跑得沒影了。我又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,有一個同學指着外面大聲喊道:“大家快看哪!戰鬥機!”我和幾個同學猛然忘記了今天是愚人節,一起跑出教室,到走廊上去看,那個同學不由得捧腹大笑,說:“哈哈哈!愚人節快樂!”我們追着他,他一溜煙跑了。

  回到家,我對爸爸說:“快點看哪!老爸,降落傘!”老爸轉過頭,我哈哈哈大笑:“愚人節快樂!”

  一直到晚上,這場瘋狂的愚人節風雲才結束。

您正在瀏覽: 愚人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愚人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