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水靈草的傳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靈草的傳說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很久很久以前,古老的中國有着另外的名字:精靈島。因為,這兒住着許多精靈。 

 在這個美麗的島上,有一個很大的玫瑰園,每一朵玫瑰里都住着一個精靈。精靈是溫順善良的生物,從來都不爭奪。而這個島上也有一個仙人掌叢,裡面住着妖精,妖精的性格與精靈恰恰相反,它們自私自利,曾經說:“妖精與精靈勢不兩立!”從此,妖精與精靈有了不可化解的仇恨。它們一見面就各施法力,把對方擊斃。隨着這種趨勢,島上的妖精與精靈越來越少。 

 在一朵最美麗的玫瑰當中,住着一隻水精靈,水精靈眼看着妖精與精靈即將滅亡,決定拯救它們。它飛到仙女身邊,問到:“姐姐,怎樣才能讓它們停止戰爭?”仙女並沒有回答它,只是說了一句:“只要用心,方能找到出路。” “只要用心,方能找到出路。”,水精靈左思右想,還是悟不透這句話。 

 這一天,水精靈又跑去找仙女。它一見到仙女就說:“如果犧牲了我,可以挽救大家的話,我願意。”仙女問:“你真的願意?”“是的。”水精靈斬釘截鐵的說。仙女點了點頭,微笑着說:“只要你變成一棵小草,讓你的善良感動它們,它們就會停止戰爭。”水精靈迫不及待的說:“姐姐,快把我變成小草吧!” “你真的願意?”仙女忍不住又問。“是。”“好吧,一個時辰之後,你將會變成一棵小草。”說著,仙女揮動魔法杖,水精靈的額頭上出現了一個“草”字。 

 這一個時辰是短暫的,水精靈越變越小,最後,變成了一株水靈靈的小草。在這須臾間,所有的妖精與精靈都清醒了,沒有戰爭的時候是多麼好。 

 過了很多年,女媧出現了,盤古出現了,人類也出現了,不知誰發現了這株小草,便取名為:水靈草。

您正在瀏覽: 水靈草的傳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靈草的傳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