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草莓的記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草莓的記憶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微風的吹拂下,她站在了學校的門口......

  晶晶是我小學二年級時的同學,她很開朗,也很活潑,我們兩個曾是最好的朋友,經常在一起學習,在一起玩耍。

  她現在變了,變得我不認識了,我很難相信,她在這幾年的時間裡改變了她的性格。她臉上顯得很嚴肅,又很冷靜,又有一絲寂寞。她挺直了腰板站在門口,身上穿着一件明黃色的緊身夾克,下身穿着一條淺藍色的高檔牛仔褲,褲子上掛着叮叮噹噹的鈴鐺,很顯然,鈴鐺是銀的。我驚訝的看着她的裝束,盤着頭髮,但不是很難看出,她的頭髮燙過,已經打成了柳兒。手上的琉璃手鏈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十分奪目。

  班裡的幾個小女生看見她都羨慕得不得了;而我卻認為是她奢侈。在現在的這種時期,小女生羨慕別人也是正常的,所以,我沒有把她們當回事。

  她高傲的從我面前走過,沒有和我說一句話,一個字,甚至連一個面部表情也沒有給我。

  一個女生悄悄的對另一個女生說:“看那,晶晶都不認識小草莓了!”那些女生好像把我當做笑柄一樣,唧唧喳喳的說些什麼。我不想聽了,而且我也聽不進去了,我像瘋了似的跑進教室里,趴在桌子上,卻沒有一滴眼淚。

您正在瀏覽: 草莓的記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草莓的記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