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大掃除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掃除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個星期五,我們學校舉行大掃除,老師分好工,說“開始”,我們班的同學就忙和起來。我來擦玻璃,我先把抹布擰濕擦,我擦呀擦,可怎麼也擦不幹凈,我把抹布放在水裡搓,再使勁擦,可玻璃上還有很多的印子。我想,用手呢?試試吧,我把手放在玻璃上擦了起來,過了一會,我的手冰涼冰涼的,如果再用手擦的話,我可受不了。還是想想其它辦法吧,用橡皮呢?我拿起一塊橡皮開始擦,過了一會,別人都幹了一半了,再看看我,才擦了一小點,不行,用橡皮效率太低,而且效果不是太好。再想想,我突然想起爸爸說過如果用抹布擦不幹凈玻璃的話就用報紙。對呀,用報紙,我連忙從書包里拿出一張報紙,開始擦,果然不一會,玻璃就被我擦的乾乾淨淨了。今天我好累呀,可是看到明亮的玻璃,我開心地笑了。

  河南信陽固始縣固始縣城關第一小學三年級:黃功赫

您正在瀏覽: 大掃除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掃除 暫無評論